孙白一

镇魂女孩,B站:孙白一

关于镇魂的小事

今天,我好激动,我的历史老师也是镇魂女孩,上个星期四我就察觉她可能是镇魂女孩,但我没敢问。我准备今天问,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是历史课,历史课下课后,我终于鼓足勇气问历史老师,我们就在走廊上,四周人来人往,我就不好意思问:"老师,你看过《镇魂》吗?"老师说:"看过,怎么了?"然后我就又问:"老师你喜欢《镇魂》吗?"老师说:"你是不是看过我手机屏保了?"我连忙说:"没有,老师你是镇魂女孩吗?"老师说:"以前是镇魂女孩,现在不是。"我又追问:"那现在呢?"老师说:"我现在是朱一龙的粉丝"

我真的好激动啊,虽然说老师已经不是镇魂女孩了,但我还是好高兴,我一直觉得我身边没有镇魂女孩,但没想到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,突然我发现身边有镇魂女孩了,还是老师,我激动啊!

想我早上跟我同学说我要问历史老师是不是镇魂女孩时,她还打击我说,别问了,万一不是那多尴尬。虽然我当时有点受打击,但是我没有想过放弃,所以现在我赌赢了!

我放学后跟我妈讲这个事情,我妈夸我说,我还是挺勇敢的嘛,毕竟还敢问老师这种事情。我当时其实不想反驳我妈,但我最终还是说实话了:"我平时不是这样的,我只有在关系到镇魂的事的时候,才会很刚。"毕竟镇魂女孩不是白叫的!


评论(19)

热度(39)